特浓忘崽

[棋昱]半夜两点在烧烤摊吵架的那对小情侣

我骰输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夏夜标配,拖鞋黑背心,啤酒小龙虾。蔡程昱嘴馋,凌晨两点拉着龚子棋去楼下烧烤摊吃宵夜,龚子棋摸着自己的肱二头肌面露难色,我举铁容易吗,蔡程昱你过不过分?蔡程昱也上手摸了两把,手感不错,饱满有弹性,他又拍两下说没事,你不吃,你给我剥虾壳。

 


龚子棋:蔡程昱你要不要脸?

 


话虽这么说,但坐在塑料餐桌前兢兢业业剥小龙虾的肌肉猛男也是他,掐头去尾,两指一掰,一个完整的虾仁就落在蔡程昱的碗里,他也不让蔡程昱啃虾钳,怕人一不留神把牙给崩了,到时候黄金男高音成了黄金男漏音,漏风的漏,军中女郎也上战机,冲上云霄还要风声猎猎。

 


当然也不全是蔡程昱一个人在吃,多少龚子棋还是被喂了几个虾仁,啃了无数虾钳,蔡程昱给他叫了两瓶啤酒,龚子棋点了支烟,坐在下风口抽着。

 


蔡程昱吃完自己的虾,满足的摸摸肚皮,扭头看见龚子棋食指夹烟举着塑料杯喝啤酒,他有点心痒,凑上前说子棋,我能喝一口吗。龚子棋哪敢,愣是拿远了不让他碰到,蔡程昱心有不甘,撑在餐椅的扶手上对着龚子棋还残留泡沫的嘴亲了一口,得意洋洋坐回原位开始编顺口溜。

 


龚子棋,三斤小龙虾配酒——

 


他没想好下文,拖着长音想,尾音千回百转包围着龚子棋。

 


龚子棋张口就来,睡进下水沟?

 


蔡程昱一下愣住了,半天没反应过来龚子棋在嘲笑他的酒量,龚子棋正好抽完最后一口烟,站起身后吐了个烟圈,蔡程昱分了神,觉得龚子棋好厉害,什么都会,龚子棋俯身亲了他一下,他晕乎乎的想,抽烟也好看,吐烟圈也好看,编顺口溜也···

 


 


当夜派出所接到居民举报,说楼下烧烤摊上有人半夜扰民,拿着大喇叭吵架,对方好像叫什么龚子棋,对,我听到清清楚楚的,口齿可清楚了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