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浓忘崽

[棋昱]黑泡爱情会有隔阂吗

龚子棋爱唱黑泡,这是整个湖都知道的事情。



节目录制的时候蔡程昱就经常看见他和石凯一起,头挨着头碎碎念,手里的签字笔在白纸上写的潇洒飘逸。



有时候他也会凑过去看一眼,龚子棋就搂着他的腰把人捞过来问你想听吗?



拒绝肯定是不合适的,蔡程昱就点头,听龚子棋给他唱他听不懂的旋律,石凯就在旁边皱着眉说够了够了啊,要恩爱你们俩回房间玩去,这是我们的创作时间。



蔡程昱嘿嘿笑,退到一边跟马佳坐一块看他俩,他说佳哥,你听懂子棋到底都唱了啥吗,马佳翘着腿靠在墙上说谁知道呢,小年轻的玩意儿。



蔡程昱又笑,这次是笑马佳了,他说佳哥你终于承认你老了。马佳撸起袖子就要揍弟弟,手还没抬起来就接收到凝视的目光,一看好家伙,龚子棋正盯着呢,马佳把手收回来搓了搓,说程昱啊,晚上跟哥出去吃烤串咋样?蔡程昱两眼一亮,好啊,我正想尝尝卓儿说过的街边那臭豆腐呢。



龚子棋不爽,那我呢。



马佳摆摆手,你们就搁这儿搞你们的艺术创作吧,我们会带外带给你们的,不用谢。



龚子棋险些以笔为刀和马佳就地展开一场殊死搏斗。



当然烧烤还是四个人一起去的,路上又碰上刚睡醒的黄子弘凡和拽着他下来吃饭的高杨,说到烧烤那可就不困了,一群人浩浩荡荡向大排档进发了。



吃饭的时候蔡程昱咬着羊肉串问高杨,黄子弘凡他就不搞黑泡吗?高杨疑惑的歪脑袋,举着杯橙汁思考,没有啊,黄子他只是看着像,其实还是个弹吉他的文艺少年,他笑了笑,还挺有意思的。



蔡程昱哦了一声回去吃龚子棋新给他拿来的脆骨,嘟囔说高杨对黄子的滤镜可真厚。



龚子棋耳尖,问他怎么了,蔡程昱摇摇头,说吃饱了,龚子棋对着碗里正拆骨的鸡翅哽噎,高杨不嫌事大的说那不如就给我吃吧,龚子棋很不客气的把鸡骨头放到了高杨的盘子上。



远处和马佳喝上头的黄子弘凡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五一十五!佳哥你又输了!



高杨很温和的说,不早了,该回酒店休息了。



蔡程昱说行啊,那佳哥他们?



高杨:他们跟我们出来吃饭了吗?



后来还是他们三一人一个拖回去的,龚子棋把马佳扔在床上就懒得管,蔡程昱把石凯送回房后偷偷溜到龚子棋房间,他在门口探了个脑袋,被刚冲完澡出来的龚子棋逮个正着,龚子棋向他招招手,蔡程昱吞了一下口水跑了进去。



才不是被翅膀蛊惑的,蔡程昱心里想。



龚子棋抱着他坐在床沿边,摸摸他后背说你今天好像有什么心事,蔡程昱把自己往龚子棋怀里埋,摇摇头。



龚子棋亲了亲他的耳廓,哄着他说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说,没什么好顾虑的,别一个人闷着,还有我在呢。



蔡程昱往床上爬,换了个姿势坐在他怀里,他玩着龚子棋环在他胸前的手指说你会不会有时候觉得,我们其实,还挺有隔阂的。



龚子棋楞了一下,思考了半天哭笑不得,因为今天我跟石凯唱黑泡你不喜欢?



也不是不喜欢,蔡程昱反驳,但是我的确听不懂。



这会不会就是交流障碍啊,蔡程昱愁的直皱眉。



龚子棋低头吻他的发顶,叹气说你这脑袋瓜里整天都想些什么,你怎么不说高杨和黄子弘凡还有代沟呢?



蔡程昱想了想,觉得好像也是,他说那我也得去提醒一下他们。



龚子棋恨铁不成钢,我是让你去拆庙的??



蔡程昱低头不吭声。



龚子棋捏他后颈,他总爱用这种安慰的动作,虽然会被蔡程昱吐槽说像在撸他家的狗。



他说没什么好担心的,蔡程昱,爱情没有固定公式,有人要契合的,有人要互补的,都有可能。



蔡程昱问他,那你呢?



龚子棋咧着嘴笑,我要你啊,傻蔡。



蔡程昱脸红一大片,默默爬起来给了龚子棋一个绵长的吻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马佳:哈喽二位,我还在屋子里,自重啊。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